2008/01/21

賊杉真是奇耙中的奇耙!

只有他,才能這樣遊走這麼多家唱片公司~
其實我的結論是:他畢生的願望就是有一天能帶Jolin進華納大門。


傳陳澤杉遭EMI封殺欲攜蔡依林孫燕姿轉華納


EMI唱片前董事總經理陳澤杉,1年多前風光將蔡依林、孫燕姿、張惠妹簽進EMI,打造天后宮,去年底提出辭呈的他,原本本月底才離職,但傳出他有意帶走孫燕姿、Jolin轉投華納唱片,EMI亞洲區總裁鄭東漢日前突然寄出 “停權通知”,禁止他簽署任何文件,並不准再進辦公室。陳澤杉昨承認收到通知,但強調是正常程序,也表示:“孫燕姿、Jolin與EMI仍有合約,我不可能去碰觸。”

  據了解,陳澤杉的辭職生效日是31日,但日前他及提辭呈的副總經理王蓓芬,無預警接到“停權通知”,要求即日起不准簽文件,並立刻離開辦公室,還傳出EMI員工被要求表態,要跟陳澤杉離開的立刻辭職,留下的須簽“工作合約”。

  陳傳5月到華納

  有員工透露,4日EMI尾牙時,鄭東漢等高層還猛誇陳澤杉,沒想到數日後突對他採取防禦措施;據悉,應和圈內盛傳陳澤杉將於5月到華納,並打算帶走孫燕姿、Jolin有關。

  蔡依林3月7日推出的英文書附贈的英文專輯,傳將是她與EMI的告別作,而孫燕姿也傳簽約時有附帶條款,將與陳澤杉共進退,但陳對此否認。

  但他留下令人玩味的話,即“工作人員、藝人都是我的朋友,我習慣跟朋友或有默契的人合作”。至於新東家是否是華納?他不願透露,他有成功挖角孫燕姿、Jolin前例,因此她們是否隨他轉戰新東家,有待觀察。

  有關陳澤杉遭EMI停權且不准再進辦公室,EMI中國地區副總裁黃偉菁昨表示:“對此事不知情。”。




眉批:
1.不知道那一狗票跟著賊杉到卡逼透的工作人員,心裡作何感想XD
2.我猜想他自己要走就算了,又打算帶一票人走,難怪公司會心中不爽到最高點!
3.阿婆真的沒打算醒醒嗎?

3 則留言:

  1. 賊娘居然要鳳還巢

    這一切真的是太妙了

    13是賊娘的隨身行李嗎

    提來提去的

    留天見要放那裡去?!

    回覆刪除
  2. 留天見可以去卡逼透~

    13真的是高級DHL

    回覆刪除
  3. >>只有他,才能這樣遊走這麼多家唱片公司~
    >>其實我的結論是:他畢生的願望就是有一天能帶Jolin進華納大門。

    賊娘的畢生心願是把五大唱片公司融合成為一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