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電動牙刷

自從兩年前某一天在台北無聊逛屈臣氏買了我的第一隻電動牙刷之後,我變成刷牙白癡

因為電動牙刷實在太方便,每天早起時,只要把牙膏擠好,把電動牙刷往嘴巴一擺,
打開開關,每一顆牙大概停留五秒,我需要做的只有稍微移動我的右手即可!
小學的刷牙教學—前後輕微運動或圓圈式運動,刷毛向咬合面半旋轉刷下—已經拋諸腦後,
現在,我只要會打開嘴巴按開關就好~

因此,每次回台南,或到外地,我只要拿到傳統牙刷,總覺得很困擾!
一來,總覺得自己刷不像電動牙刷一樣,費力又不能把每個角度都刷到。
二來,拿慣了圓柄的電動牙刷,拿到一些所謂創新設計牙刷,怎麼用怎麼不順手,又不好使力。

最嚴重的是發生在阿里山(沒錯!阿里山真的可以發生很多事)
民宿真的很好。
有免費的瓦斯煮火鍋;睡覺有電毯,在零度的地方也能睡到冒汗;看日出還有人體摸寧扣,
但是他們附的牙刷實在可以把前面的分數扣到不及格!
刷著刷著居然還掉刷毛( ̄口 ̄)

今天又去逛了屈臣氏,買了我的第二隻電動牙刷!
這隻跟上次那隻的不同處在於這次買的是電池式。
因為打算這隻要當行動派,於是不買充電款了~

(還有蓋子,超貼心,很適合旅遊!)

比價時,看到一隻最便宜的,但是刷頭長得奇形怪狀就算了,還看不出是哪一國做的,於是作罷!
看到另一隻只要200多,與我下手的這隻差了將近一倍的價錢,
除了刷頭形狀不同,我仔細端詳到底還有什麼不同,終於讓我發現了致命的一點!

便宜的那隻,居然......刷柄是Made in China!!!!!!(備註)
So horrible!!!!!!!!!
我趕緊放下它,拿了它旁邊那400多元的Made in Germany 去結帳!


備註:刷頭可替換,都是德國製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