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孫燕姿 認了鬍鬚男是愛人

久未在台露面的天后孫燕姿,5月15、16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揭開「答案是The Answer Is…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序幕,昨天以盤起及肩長髮新造型現身宣傳,心情愉快,讓她意外說溜嘴認了荷蘭籍「鬍鬚男」納迪姆是「男朋友」!


來台宣傳「答案是…」的巡演,孫燕姿對於保護了2年多、始終不肯鬆口承認的男友「鬍鬚男」,終於給了答案,以「男朋友」提及,本名Nadim Van Der Ros的荷蘭籍男友。上月鬍鬚男在新加坡參加鐵人三項賽時,孫燕姿被媒體拍到甜蜜現身打氣。

昨天媒體頻追問「鬍鬚男」、「鐵人」近況,孫燕姿忍不住求饒說:「不要再問我男朋友的問題了!」承認了納迪姆男友的身分,問及對方有沒有教她鐵人三項,她還開玩笑說:「只有跑步、游泳,沒騎單車啦!」

戀情甜蜜顯得氣色紅潤的孫燕姿,承諾5月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將為歌迷獻上她這段期間製作完成的新歌,還有她長髮新造型,告別前東家為她塑造的短髮形象,孫燕姿說:「因為頭髮是我的!以前沒辦法…」追問長髮是否為男友而留,她只笑而不答。此行來台,12日孫燕姿將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一場簽票會,親手送上簽名限量海報給久違的台灣歌迷,演唱會售票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2009/04/10 聯合報】

孫燕姿受愛情滋潤 給鬍鬚男名分 秀髮為他留
孫燕姿日前在新加坡為31歲荷籍男友「鬍鬚男」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鐵人3項」比賽加油,相戀近3年的低調戀情浮上檯面。她昨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記者會,被媒體包夾追問「長髮是否為君留」、「鬍鬚男是否會來看她演唱會」?終於招架不住說:「不要再問我男朋友的事了!」第1次鬆口給予「鬍鬚男」納迪姆「男朋友」的名分。

孫燕姿將於5月15、16日登台北小巨蛋舉辦「答案是The Answer Is..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她昨在媽媽陪伴下,穿香奈兒小禮服現身,氣質依舊,尤其臉上的皮膚明顯光滑亮麗許多,是否因愛情滋潤所賜?她說:「因為休息有差,加上一直運動。」被虧是否跟著男友練「鐵人3項」,她苦笑說,目前只練游泳和跑步2項,也否認有專屬教練。

她出道以來受唱片公司約束維持短髮形象,如今留到及肩長度,她坦承無約之後才可照自己意願留長,「因為頭髮是我的」。但被外界解讀可能是投男友所好蓄髮,她說:「也沒有。」再問「鬍鬚男」是否會來台北看她演唱會時,她仰天求救說:「不要再問我男朋友的事了!」說完才發現這番話反而認了男友關係,問她是否滿意目前私生活與工作,她改以「點頭」代替回答。

這場演唱會,主辦單位耗資上億元打造超現實光影雕刻舞台,媲美魔術幻影。孫燕姿本周日下午1時半將在西門町紅樓舉辦簽票會,購票請洽http://www.ticket.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