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倒數台北的天空

看著日曆,日子一天天倒數著...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我終於可以擺脫那令我不自在的空間~
不想說是因為生氣、討厭、仇視,還是任何其他的情緒形容詞,就是不自在的想不看、不聽...這樣待著也沒有意義了。
不管是她、是她、是她、還是她,都不能讓我覺得是自在的

難過,找不到新工作...

哀傷,找不到留下的理由...

恐懼,最初離開的理由還是會成為第二次離開的理由...

有時候看著她們,總覺得....一股令人嘴角下垂的無言.....
是,是她、是她、是她、是她、也是她。


台北的天空
作詞:陳克華 作曲:陳復明 編曲:陳飛午

風好像倦了 雲好像累了 這世界再沒有 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走過青春 我失落年少 如今我又再回到 思念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 我只願和你 渡過

風也曾溫暖 雨也曾輕柔 這世界又好像 充滿熟悉的陽光
我走過異鄉 我走過滄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 自己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 我只願和你 渡過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 我只願和你
我只願和你 渡過(風好像倦了) 渡過(雲好像累了) 渡過

1 則留言:

  1. 這首歌我超喜歡的耶!

    小小小時候在台北還蠻快樂的...
    麵包超人 於 December 6, 2006 08:43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