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港劇最合眼緣女星

GiGi12/15要發片......也有BLOG (點此)

嘖嘖嘖~覺得伊麵先生很妙,交來交去的女朋友都是那個調調!
長腿、清秀、大眼睛 eg邵美琪(老了!沒有清秀的感覺)、gigi、蒙嘉慧~~~
(我的那個香港學妹也是這種感覺哦 而且也很可愛)
(今日簡介:蒙嘉慧)
話說這個蒙嘉慧(yoyo),對她第一印象就是妙手2那個冷到一個不行的Tracy.....
一開始還不太喜歡Tracy,因為她對那雖鬼Paul與昏迷的Jackie很刻薄(講刻薄還滿怪的),脾氣又差、太驕傲.......

但是看在她後來跟Paul在一起之後也難逃開腦的命運....也就漸漸喜歡她。
看了不少她的片,覺得她戲路還挺廣的~~~
妙手2.3(3算是只有屍體演出一.一)、衛斯理、點指賊賊賊抓賊、陀槍師姐4、法證先鋒、胭脂水粉....
雖然第一眼都是很冷的感覺,但是每一套劇也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只是覺得她真的算倒楣,常常跟歐陽振華Bobby搭在一起.....(法證先鋒、陀槍師姐4)
人家要看俊男美女配啦!!不過話說回來,港劇裡真的有搭到俊男美女的真的很少


法證先鋒演警察,很酷(但不是冷)


樓住有情人(還沒看,但米餅說難看)


白素+衛斯理


只有美女沒俊男(妙手2,Jackie昏迷醒來去郊遊,不過也差不多要死了)


古大黑+宣萱


創世紀之天地有情(古大黑沒有太黑)


流金歲月


梁詠琪為「伊」數度淚灑錄音間

GiGi梁詠琪睽違國語歌壇兩年半,即將發行新專輯「給自己的情歌」,這次宣傳除了在電視、網路大搞神秘,唱片公司特地邀請四位藝術學院學生參與,全身纏繞紗布打扮成巫毒娃娃,手上拿著「原來愛情這麼傷」的牌子,現身台北鬧區。

「給自己的情歌」網羅李偲菘、馬毓芬、周杰倫、陳鎮川等知名音樂人共同打造,首波主打歌「原來愛情這麼傷」讓GiGi數度在錄音室落淚。歌詞提到「以為會 習慣,有你在才是習慣,你曾住在我心上,現在空了一個地方」,讓GiGi想起和鄭伊健已逝去的戀情,雖然之後媒體不斷報導GiGi身邊已有新歡,但她坦 言,上一段戀情確實讓她覺得感慨,但心境上也成長了,歌詞意境彷彿是自己的心路歷程,也讓她格外有感覺。

這次GiGi也擺脫玉女和文靜形象,纏上層層紗布拍攝宣傳照,GiGi露出無奈又感慨萬千的眼神,連工作人員都跟忍不住跟著她感動。


梁詠琪的新歌符合上一段戀情的心境


放一張最近的yoyo來對比一下伊麵的口味...今港款


個人覺得她長髮比較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