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張鈞甯嬌避 修杰楷舊情


張鈞甯(右)昨和緋聞男友修杰楷在公益活動上同台,掩嘴笑得尷尬。
(
新歡的視力應該不錯....沒了鬍鬚的小鬍子不怎樣嘛~!!!!)

張鈞甯嬌避 修杰楷舊情

【葉婉如╱台北報導】張鈞甯和修杰楷昨連袂為奧比斯救盲基金會擔任愛心大使,兩人因拍《白色巨塔》傳出交往,昨在活動上卻明顯保持距離,她為撇清關係,還不惜自爆有伊林男模求愛,她遺憾地說:「可惜我不愛肌肉男。」

澄清只是好友
張鈞甯和修杰楷因拍《白塔》傳出假戲真做,但是如今戲散情散,兩人昨出席公益活動時刻意保持距離,坦言彼此聯繫已大大變少,過去會相約逛街、看電影,近期只剩偶爾電話關心,究竟是誰變心?她忍不住大叫沒的事,還嬌嗔強調:「我們只是好朋友啦。」
並為證明「清白」,張鈞甯只好扯出日前出席派對時,一伊林肌肉男模向她求愛,此大膽舉動當場讓她羞紅臉,不過她透露較喜歡陽光健康的白皙型男孩。奧比斯基金會活動詳情請上
http://www.orbis.org.tw/bins/index.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