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哪有這麼多前傳?

照這種說法,是要拍幾百部前傳啊?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是之前的007的前傳,交代Bond從普通情報員到007情報員的蛻變過程~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的續集又是首部曲的前傳.....
一.一這種邏輯怪怪~~~


伊娃葛林 下集007大復活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女主角伊娃葛林將再出現在續集「Bond22」(暫名)中,成為第一位死而復生的龐德女郎。

伊娃在「皇家夜總會」最後香消玉殞,不過她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時透露,在製片芭芭拉布洛柯里力邀下,決定再演續集。續集中將交代伊娃飾演雙面女間諜 薇絲帕的背景,原來她有一位阿爾及利亞的男友,正是007的死對頭,薇絲帕被他利用去謀害龐德,這部暫名為「Bond22」的新片,形同「皇家夜總會」的 前傳

發行的新力公司表示,伊娃確實會再演一集007電影,至於如何讓她死而復生,是最高機密。據說可能會是回憶、變臉或雙胞胎姊妹等方式。



但 這部007是真的好看~~
因為是史上最醜的Bond,所以就要靠演技還有猴子般的拳腳工夫來補足!!(他一開始真的很像在耍猴戲)

1 則留言:

  1. 乾脆從龐德出生演起好了
    免得時間順序越看越錯亂....
    Aoi 於 December 7, 2006 09:25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