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覺得演技可以磨,但是歌藝有一半是天生的(看13就靠這50分都不用願意努力了)
郭影帝還是適合當影帝,唱歌的部份,就當娛樂吧~~~

不過這首歌還不錯,悲的程度跟"婚禮的祝福"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大佬,你踩我臉就算了,幹嘛挑鼻子猛跺腳!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作詞:小美 作曲:小美 編曲:陳光榮

和妳分手已有多年 本來早不應該懷緬
可是已習慣 夜裡回憶重演 無法解釋 也無法改變

剛好接到妳一封信 信內說到妳的戀情
你和他之間 充滿美麗憧憬 好想祝福 卻言不由衷心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有了開始 有了未來
想替你開心 人卻無法釋懷 我的悲哀在眼底徘徊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底泛起許多無奈
我的心在哭 我真的在乎 妳的離開(此情難再)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1 則留言:

  1. 人家當年也是四大天王ㄋㄟ

    歌聲不是他的強項
    他的賣點是長相和跳舞咩..ccc....
    Aoi 於 December 19, 2006 09:11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