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貝氏弧線~威!!!

貝爺已經很久都替補了,終於等到皇馬傷兵為患,才可以先發!!!!
貝爺弧線多發威,教頭就不敢一直把他放板凳,加油~~~~

貝爺的free kick真是導彈!!!
太神了,硬是轉了進去。

貝氏弧線翻版世界盃經典 為什麼說皇馬需要小貝

又見貝氏弧線!西甲第14輪皇馬和塞維利亞的重頭戲中,貝克漢姆打進一個精妙的任意球為皇馬打破僵局,遺憾的是塞維利亞隨後連進兩球逆轉取勝。

由於連續兩場比賽的優異發揮,貝克漢姆已經漸漸贏得了卡佩羅和皇馬高層的信任,就在這場比賽之前,皇馬主席卡爾德隆再次借媒體之口向貝克漢姆傳達了渴求與其續約的信號,"即使被放在替補席上,貝克漢姆也從不抱怨,他處事的方式和態度已普遍得到認可。作為一名職業球員,貝克漢姆無疑是出類拔萃的,我希望他事業生命的後半階段能完完全全留給皇馬。"

迪亞拉累積黃牌停賽,卡佩羅自然順理成章的將貝克漢姆排進首發。開場僅僅13分鐘,小貝就迎來表演機會,阿爾維斯後場邊路對範尼,貝克漢姆任意球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到門前下墜掛入遠角,帕洛普準備不足,反應過來後飛身亦未能碰到皮球。從距離和角度來看,這個任意球和小羅在02年世界盃上打進英格蘭的那個球有異曲同工之妙,不同的是,一個在左側,一個在右側。

除了這個進球之外,小貝本場比賽仍有不少亮點,由於勞爾狀態低迷,古蒂完全被對手凍結,小貝也承擔了更多的中場組織任務,第43分鐘,貝克漢姆同樣位置的左邊路任意球低傳,勞爾前點偏轉打門被帕洛普沒收。第70分鐘,小貝25碼處嘗試遠射稍稍偏出球門。第71分鐘,貝克漢姆任意球傳入禁區,拉莫斯12碼處頭球攻門偏出。整場比賽,小貝在邊路11次傳入禁區,遺憾的是隊友都沒能把握住。

客觀的說,這場失利並沒有貝克漢姆的責任,賽後《阿斯報》評論道:"卡佩羅讓貝克漢姆、古蒂和勞爾在中場組織進攻,但他們的身後缺少了一個'加圖索',皇馬中場占不到任何優勢。貝克漢姆利用香蕉球機會打破僵局,這是一個非常漂亮的進球,但整體低迷的皇馬最終未能保住勝果。

媒體的指責並非毫無道理,上周中的冠軍聯賽,貝克漢姆客串後腰表現非常出色,但這一場比賽英國人又被放到了右中場。僅僅一個低迷的埃莫森難以擔當起皇馬的中場防守,而比賽過程證明,貝克漢姆勤勤懇懇的跑到和組織恰恰是中路所缺少的元素。

不管怎麼樣,小貝和皇馬的續約談判正在緊張的進行當中,連續幾場比賽的出色發揮後,他在卡佩羅眼中已經不再是可有可無的角色,球迷也將欣賞到更多的貝氏弧線。





加油!!!!多把握機會,在教練眼中就會人緣好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