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3 NEWS∥卡逼透很高調

孫燕姿演唱會 邀Jolin一起熱舞

在金曲獎上演出失準的孫燕姿,靠著打泰拳來發洩鬱悶及不快, 拳打腳踢弄得自己小腿瘀青。接著又聽到趙傳對她「很有意見」,嚇得她馬上摀起耳朵不敢聽。好友蔡依林也現身記者會,樂得孫燕姿馬上當眾邀約Jolin擔任 演唱會來賓,至於要表演什麼?孫燕姿開玩笑地說:「我跟Jolin一起勁歌熱舞應該是很大的賣點吧!」

跟2002年時開過演唱會的自己相比,孫燕姿覺得,以前她一直很怕 演唱會, 上台都很緊張。「現在我對演唱會上癮了,很享受把自己投入舞台氣氛的那種感覺。」由於孫燕姿將幫歌迷在演唱會上公開告白,但談到自己的感情狀況,先前在香 港被拍到與一名男士逛街看戲的她,感慨地表示,只是朋友出去玩而已,「擁有自己的生活太重要了!讓自己開心、幸福也太重要了!所以我現在比較能釋懷,不會 因為媒體而影響到我自己要過的生活。」

金曲獎頒獎典禮不斷地重播,可是孫燕姿坦言:「這是很不美的回憶,我不想 看。」聽說趙傳評論她在金曲獎上演唱的「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孫燕姿一陣心驚,不過原來趙傳是為她叫屈:「孫燕姿這麼漂亮,要她唱『我很醜』實在太委屈 了!」為了雪恥,孫燕姿決定在7月29、30日的「The Moment」演唱會上,重唱「你的背包」和「一路上有你」,讓歌迷聽聽她的真正實力。



XD~~~K比透來踢館的吧?
其實這場記者會是K比透辦的吧?!


孫燕姿 很崩潰

實力派歌手樹立權威的是舞台、毀掉英名的也是舞台,除了這次金曲獎意外失常的孫燕姿外,去年底Elva的耶誕演出、更早之前順子的「國慶演唱會事件」,都是天后演唱生涯中的一個缺點。畢竟,靠走音「成功」的,大概只有孔慶祥吧!

孫燕姿在金曲獎中獻唱歷屆金曲歌王作品,演出大失小天后平時水準,片段畫面遭各節新聞台一播再播,唱片公司不敢轉告忙著演唱會的燕姿,「她如果知道了,一定會更難過」。

老實說,孫燕姿這次實在是吃力不討好。年初就和已代言4年的大陸飲料商訂好 了6月10日的歌迷活動,廠商也在飲料瓶上打了「610與孫燕姿相見歡」等字樣,沒想到今年金曲獎一反往常拖到6月而撞期,主辦單位透過各種管道人情邀 約,燕姿盛情難卻,一句「小蓉姐(經紀人),幫我挪挪看」,就鬧了個人仰馬翻。

因為大陸申請活動手續繁雜,取消活動的手續也不簡單,來來回回花了 一個半月才搞定。參加金曲獎,還不是人回來就好,經紀人帶著燕姿在5天內進出香港兩次,都是專程去試禮服、買禮服。沒想到,千算萬算,沒算到搭頭等艙,還 特別叮嚀航空公司要小心行李,行李還是在轉運中掉在香港,讓金曲獎當天凌晨才回到桃園中正機場的燕姿,在機場裡耗了2個小時找不著行李。

有網友批評,燕姿選歌不當,她的聲音不適合這些高難度的男歌手作品。其實這是燕姿自己的創意,當初選了歌,同事從台灣將帶子送到大陸,她每天聽每天練,背演唱會的歌詞外,還要背這段演出的歌詞,她說:「睡覺前都要先背一遍才敢睡。」

沒想到再多的準備,因為時差、行李、疲憊…導致去年金曲歌后的失常演出。她雖然依舊笑著參加蔡健雅的慶功宴,笑著自嘲「很崩潰」,但了解她的人就知道,求好心切的燕姿,心裡一定很難過。









怎麼說.....全世界人還是記得她在驚曲驚典的表現啊!!!!

1 則留言:

  1. 在驚曲驚典的表現最少還會再被笑八百次吧

    幸好上次網聚時媒體還愛她

    不然當時也夠糗了...一百多人
    miloko 於 June 23, 2006 11:23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