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這.......要說是冤家路窄嗎?

很顯然.......
如果以後她賣不好,她的歌迷還是會像瘋子死咬13!!
不過這也有一點變數啦.....
因為13有大把機會也賣不好
搞不好有機會看到雙方歌迷互咬!!


阿妹 跟陳澤杉進Capitol?

前華納副總經理陳澤杉跳槽Capitol後,極力與昔日合作對象大團圓,繼蔡依林、外傳即將塵埃落定的孫燕姿之後,陳澤杉也先以好朋友立場替張惠妹接了廣告與演出,並期望未來有「正式的合作關係」,讓三后同門。

阿妹與華納唱片已無唱片合約,經紀工作向來由她自己請經紀人打理,不過據透露,陳澤杉最近也替阿妹談了些新的廣告與演出,外界認為這是挖角的暖身動作。

對此,陳澤杉表示:「我在華納期間,就一直和阿妹保持很好的關係,有適合她的機會,當然也會幫她爭取。」

陳澤杉說:「Capitol當然對她有興趣,阿妹是永遠的天后、是真正讓我心服口服的人。」他說阿妹從「我要快樂?」以來,已進入另一個階段,現在如精緻的鑽石,「只要是對的環境、對的公司,她的亮度最好。」但他強調:「現在是以朋友的身分在幫,未來若有正式合作的機會,我很期待。」

陳澤杉先前也以「朋友」身分,替孫燕姿處理過一些事情、提供一些建議,如今他以意有所指的語氣說:「差不多了。」外界解讀是孫燕姿跳槽幾成定局。

不過一如陳澤杉曾經在蔡依林合約糾紛時,站在對手方,如今卻成為合作密切的夥伴,陳澤杉和阿妹間的關係,外界也認為頗為微妙,不少「妹迷」認為華納當時並未成功經營阿妹,但陳澤杉強調,他和阿妹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如今他跳出華納,世界更廣,可以幫阿妹的地方更多。

但若接連簽下蔡依林、孫燕姿、張惠妹,Capitol的財力是否足以應付?

另外,他在離開華納時,曾經簽署過不得挖華納藝人的協議,如今Capitol對孫燕姿和張惠妹都有興趣,是否有違約之虞?對於這些問題,陳澤杉都以「現在言之過早」回應。

雖然外傳富邦也有意延攬阿妹,他說:「就我所知,阿妹的機會還是開放的。」阿妹先前則表示,年初才發過專輯,目前不急著簽下唱片合約,還在慢慢考慮中。


賊杉最強的莫過於此~~~邀功、睜眼說瞎話...
「我要快樂」到底又甘他屁事?
依照13的例子,讓他這樣一直掛在嘴邊講,
可能以後
「我要快樂」也變成他精心操刀 XXXXXXXD

1 則留言:

  1. 互相嘲笑對方的主子過氣


    賊娘真是很妙
    miloko 於 June 28, 2006 08:47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