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搬家

我不愛搬家的味道~~
大家人來人往,走進走出,東一個箱子、西一個箱子....
煩亂不是為了屋子看起來很亂,是一種離別的味道!!
雖然可以不跟某個「群體」住算是人生樂事,但是我還是不愛搬家的感覺。

所以感覺很惶恐的害怕著寂寞,天天往別人家跑,
昨天厚顏無恥的問惠純能不能去她家吃飯、
今天又跑去瑋哥家裡吃飯、
不知道明天晚上要窩到哪個家、
也不知道後天下班後到睡前的幾小時要如何打發...........

在這個屋子住了將近九個月,體會了一下曾經想要的距離,
卻發現這樣的距離才是真正的距離。


雖然馬上要搬,但是新居的電話還沒弄好、網路也還沒牽好,
暫時要過與世隔絕的日子了!
所以現在想來還是感覺很煩.......


我討厭著無法估計的生活。
我想知道我以後游泳的地點
我想知道上班路線
我想知道如果騎腳踏車要停哪裡

我想知道的事太多
我現在無法掌握的事也太多

●rz

3 則留言:

  1. 我也討厭無法估計的生活
    討厭無法掌握的事情

    說討厭
    其實是害怕
    Aoi 於 June 27, 2006 11:07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像不能面對恐懼時,就用逃避........


    我現在對於搬家最大的怨氣在於~

    哪個王八蛋把我的暖暖馬賽克勃肯拖吐出來!!!!
    我這麼愛它,怎麼會失蹤???


    真難過....
    hobochi 於 June 27, 2006 11:22 PM 回應

    回覆刪除
  3. 寶貝
    星期四晚上我們一起吃個飯吧
    最後的晚餐耶

    另外昨天那個疑似偷拖鞋的人走了
    落了一堆燈沒關
    整個火大耶我
    於 June 28, 2006 10:26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