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貝克漢自由球建功 英格蘭險勝厄瓜多晉級


這守門員穿長褲有點像睡褲一.一

英格蘭隊長貝克漢今天射出一記漂亮自由球,攻進世足賽十六強賽英格蘭與厄瓜多之戰唯一進球,該隊就靠這球以一比0險勝晉級八強賽。

比賽進行到第六十分鐘,貝克漢展現招牌的踢自由球功力,射出一記香蕉球破網,成為在三屆世界杯進球的第一位英國球員。他在賽後表示,很高興能讓批評他的人無話可說。 不過,這位西甲皇馬隊球星雖打破進球荒,近十三場國際賽首度攻門建功,仍無法掩蓋英格蘭毫無生氣的表現。 英格蘭教練艾瑞克森決定再推出面目一新的陣容,但距離大獲成功還有些距離,因為中場卡瑞克主導戰局的表現並不佳。 儘管如此,艾瑞克森說,很高興戰術收效。他說:「我想收到了效果。我們應該可以多進幾球,但我很高興我們再度踢進八強,我希望這回結果會和上次不同。」上 屆世界杯,英格蘭敗給巴西遭淘汰,最後由巴西封王。

貝克漢在賽前即感不適,他表示:「我練球時有些吃力。魯尼在賽前告訴我:『過去兩天你情況很糟,因此今晚會進一球。』我還收到卡洛斯(皇馬隊巴西籍隊友)傳來簡訊說:『為我踢個自由球。』這都帶給我好運。」貝克漢說,他相信英格蘭在這次世界杯會表現越來越好。他表示:「我們已經進了八強,而我們還沒表現出最佳水準。時候就要到了。」





英格蘭不越來越好也不行啊!!!!
感覺他們4場以來都打的普普通通而已

btw,Rooney講的話還真是奇怪.....

3 則留言:

  1. 魯大仙......魯鐵口.......
    萬一跟歐文一樣....
    至少還可以改行....^^"
    Aoi 於 June 26, 2006 03:16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激勵隊友的方式吧..
    自以為講一講或是威脅就會成真...

    erin 於 June 28, 2006 12:24 AM 回應

    回覆刪除
  3. 要開始晝伏夜出了....

    昨晚看法西大戰
    今天校外教學熱翻天
    害我頭昏眼花差點沒暈過去........
    還好要放暑假了...^^"
    Aoi 於 June 28, 2006 07:19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