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雜記

當愛不夠,就容不下一粒沙........
何況是.........................
有時候會分不清楚誰對誰最好~

EX:
搬家的事,面對小朱的熱心,我實在有點害羞(這形容怪怪的),
總覺得麻煩她似乎不太好,畢竟她是忙人一枚啊!!!
但其實在喝酒的那晚,她說有事一定是義不容辭幫忙,有點受寵若驚~~
雖然知道她都說說而已,但是就覺得很詭異她怎麼會隨口開這種支票~~
謎之音: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我們真的有很好..很好..或許是我有太高的標準了。



突然覺得 > >有時候會分不清楚誰對誰最好~< < 這句話搭不上本篇主題
我說我想騎腳踏車上班,跟著又說但想住中永和...
小朱很訝異的說:你要從中永和騎腳踏車?
我.......我說:我開玩笑的啦!!!(腳踏車是如果住小南門才有)
她說:你怎麼亂說,你說的話我都有用心聽ㄟ


我心中os:聽你在屁!!!!猶記不久前發生的了然事件啊!!


回到主題好了~~(反正我不是要寫這篇來讚頌這樣的友誼)




我只是想說

當愛足夠時,很多事情都可以視而不見,什麼都可以忍耐、包容;
當愛一點一滴被消磨殆盡時,一粒沙的缺點都會被放大。

1 則留言:

  1. 嗯...真的是這樣耶
    人和人之間 當對對方充滿好感的時候 實在是多苦都願意
    等到感覺走了 一點小事都會讓人覺得不耐煩

    為什麼小厚要搬家 現在搬去哪裡?
    monicaytsu 於 June 21, 2006 10:27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