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3 NEWS∥好勉強的記者會

孫燕姿唱《我很醜》 趙傳嘆委屈給80分

【朱健弘、吳禮強╱台北報導】金曲表演凸槌的孫燕姿昨為七月二十九、三十日兩場台北巨蛋演唱會開記者會,為了雪恥,將重唱金曲獎走音忘詞的兩首歌《一路上 有你》、《你的背包》;趙傳昨也安慰孫燕姿在金曲唱他的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太委屈,因為她很漂亮,還為她唱這首歌給了八十分評價。

孫燕姿昨在記者會看到出道至今的演出畫面,熱淚盈眶,導致自彈自唱《天黑黑》時小失常略為走音後來看到 好友蔡依林意外現身獻花,又開心笑得合不攏嘴,孫燕姿笑說要蔡依林在演唱會一起熱舞,還要耍彩帶,聽到工作人員建議兩人可表演女子摔角,忍不住大笑。蔡依林說如果不能一起表演,至少會到場觀賞,但前提是孫燕姿要安排帥哥坐她旁邊才行。演唱會場地台北巨蛋正是她在金曲獎走音忘詞的傷心地,她為雪恥決定重 唱陳奕迅《你的背包》及張學友《一路上有你》,證明歌后實力。

不敢看金曲重播
不過她坦承一直不敢看金曲獎重播,她說「一點美感都沒有」,記者們告訴她至少服妝髮型很美,她忍不住笑說:「這是一種安慰嗎?」聽說趙傳對她金曲獎表現發 表意見時,她緊張到用手遮臉,還好趙傳對她演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的評價是:「蠻驚訝的,覺得委屈她了,因為她長得算漂亮的。」她聽完才放鬆展露笑 容。




笑點一:記者真的是在安慰她!!!她穿的很不ok,只是相較於她的演出~~勉強啦
笑點二:趙傳說:
「因為她長得漂亮的。」感覺也很勉強....

1 則留言:

  1. 趙傳大概有看到月球那張照片XXD


    13本來就不是美女

    趙先生已經很善良了(還避開談論歌唱部分)
    miloko 於 June 23, 2006 11:19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