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3 NEWS∥華納總裁辭職 燕姿出走?

【記者邱素惠/報導】

華納音樂大中國區總裁兼董事總經理周建輝驚傳閃電辭職,一票天后級歌手孫燕姿、蕭亞軒、張惠妹及那英發片計畫因而大亂,孫燕姿更有出走傳聞,但華納企宣總監李文亭表示,沒接到通知,一切都沒正確答案。

擁有最多天后的華納音樂,昨天傳出周建輝辭職,周建輝10月才應時代雜誌專訪,大談經營唱片成功策略,時隔一個月卻傳出要離開,這與最近孫燕姿專輯銷售不 如前、員工內鬨等是否有直接關係,外界揣測紛紛,華納企宣總監李文亭說:「老闆合約是到年底沒錯,不過沒有公告,也沒收到通知,並不清楚續約問題。」

不過,至於報載孫燕姿預算過大但市場失利,導致蕭亞軒出片遙遙無期,李文亭說:「事實上是elva專輯有紐約A&R要進來合作,因此要多收錄兩首 歌,才會延遲。」李文亭也認為,不管怎樣,歌手的發片應不致受影響,但此傳言直指因為孫燕姿這張專輯成績不佳,又留不住孫燕姿,才逼使周建輝辭職,李文亭 說:「燕姿在這種景氣下還有12萬張,成績算不錯了!」

至於有傳言指孫燕姿將隨已離職的主管過檔EMI旗下系統,李文亭也說:「目前不可能!」據悉孫燕姿十分念舊,暫無意離開一手栽培她的華納。

而天后宮的其他天后們,張惠妹新專輯已完成錄音,是否受影響,阿妹經紀人高一秀不置可否,「Samuel(周建輝)有跟我們開幾次會,是個很有創意的高級主管。」高一秀說,沒聽說他要走,發片本來也還在安排中。

那英的專輯正開案製作,如果高層換人,製作期勢必受影響,那英經紀人邱�寬說:「我不知道這件事,周建輝是好老闆,離開是華納的損失。反正那英專輯剛開始 製作,沒差啦!」蕭亞軒經紀人豆苗則說:「elva確實有美國方面的製作加入,延期發片最近才改變的,其他應該去問華納,這是唱片公司的決策,我們不便介 入。」

【2005/11/21 聯合報】

這李文亭很愛牽拖.....
明明是13的主打亂挑,賣不好!還硬要牽托大環境多差.....
差也不是差這麼多的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