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天涯

郭富城拿了金馬影帝,他的得獎感言(應該是後台接受記者訪問)
他說他在台灣已經有5年沒有發片,心中對此一直悶悶不樂...
不知道陳澤杉看到這段話,心中作何感想?

很多記者說他這回是鹹魚翻身
但是他說:「我這次不是揚眉吐氣,而是努力獲得肯定。

郭富城說看到舒淇拿下最佳女主角獎時,他感動得很想落淚,但當獎座真的落到自己手上時,他雖然激動,但仍是堅守男兒有淚不輕彈的原則,他開玩笑的說:「我 現在的眼淚都在電影中流乾了。我現在是歡喜在心中。」他更感性的說:「我五年來都沒有在台灣出過唱片,但我從沒放棄自己,我相信我會隨著年齡而越來越成 熟。得獎證明我的努力沒白費。」
真的很令人感動,從今年初他在紅館的演唱會,剃光頭、超瘦身,因為他覺得這麼多年的演唱會該有突破..
很多人也等著要看他出道這麼久還能有什麼把戲!!

鹹魚翻身是吧?ptt有人share幾首當年超紅的歌
其中一首

風吹過我的肩膀穿過你的唇 雨流過你的臉龐淋溼我的吻
冷冷的夜 冷冷的溫存 從此只是陌生人
我背起行囊看見你眼中的痛 該如何讓你忘記曾經有的夢
他們說人生如夢 我知道夢醒 就是心痛
難道相守只是為了要分手 路到盡頭其實不必有太多理由
獨自在陌生的街頭 可以寂寞不該流淚
難道相愛只是為了要離開 緣起緣滅不用再為誰等待
再回首也許依舊悲哀 夢的盡頭就是天涯

2 則留言:

  1. 他的得獎感言提到的"小美"好像是經紀人還是宣傳之類的
    是一直陪伴他度過風風雨雨的人!
    一直不離不棄...難怪他特別提到了她!
    erin 於 November 22, 2005 09:30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多年來的經紀人
    hobochi 於 November 22, 2005 09:51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