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3報報∥孫燕姿男友:對報導偏差不在意問心無愧就好

丹先生只有自己問心無愧?
我還以為他會說彼此都努力後,問心無愧呢!
大概是孫小姐要有愧吧!?


孫燕姿男友:對報導偏差不在意問心無愧就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加坡十一日專電)亞洲小天后孫燕姿證實已與男友分手後,孫燕姿的男友丹尼斯面對媒體追問情事仍不願多談,並指孫燕姿已打電話給他告知台灣報章寫的偏差內容。丹尼斯說,自己對這些報導不在意,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

丹尼斯在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很珍惜與孫燕姿的這段感情,和孫燕姿相處的這段日子感情很好,只是相處的過程中,對一些事物有些不同的看法和想法,可能因而讓兩人的距離拉開。

對於台灣媒體的一些報導,丹尼斯指出,孫燕姿在這些報導出現後,已經打電話給他,告訴他台灣媒體寫的一些偏差內容。

針對台灣媒體報導說「他欺騙了燕姿」,丹尼斯表示,他和孫燕姿在一起的三年多時間裡,從來沒有做過欺騙她的事情。丹尼斯轉述說,孫燕姿也告訴他,那是台灣媒體斷章取義,她會和新加坡媒體澄清這件事。

丹尼斯說,其實他不在意這些報導,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

此外,孫燕姿也在華納安排下,接受新加坡媒體的電話專訪,提出五點澄清。

針對有報導說兩人分手是因為收入差距太大,孫燕姿激動地說,她承認兩人收入的差距會造成在一些習慣上有些不一樣,但這不是分開的原因。

孫燕姿也反駁丹尼斯工作不順的報導,指丹尼斯在金融界工作很傑出。

對於媒體因孫燕姿上節目說最討厭男友欺騙,引申為丹尼斯欺騙她,孫燕姿也澄清說,她說欺騙的事是指以前的戀情,不是指丹尼斯。

至於上吳宗憲(新聞、圖片)的節目落淚,孫燕姿表示,那是因為吳宗憲談到因工作忙,連祖母過世都還要在節目中嘻嘻哈哈,她很感動而落淚,根本不是因為感情的事。

孫燕姿同時反駁部分報章報導,是因為「沒感覺」與丹尼斯分手。她說,「我覺得人不是沒感情的,我們有三年的感情,不會說沒有就沒有,我們現在的關係仍是好朋友,還有聊天」。

孫燕姿最後再以英語強調,丹尼斯是個很棒的人,和他分手與金錢完全沒有關係,他很能幹、聰明,事業也很成功,分手絕不對是因為他工作不穩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