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小感

帶著心中那朵烏雲

望著微弱的陽光處





苦笑.......

1 則留言:

  1. 真的很心疼你
    我可以體會你在面對"工作"這件事情時的心情
    不太確定自己要什麼
    卻好像被迫不得不趕快挑個什麼
    挑了以後想要好好做
    卻又有很多力不從心的因素
    想換...猶豫不決....也不知道換什麼...
    更不知道換了會不會比較好....


    我真的能夠體會
    可是我很無奈
    覺得自己很無能...
    我什麼也幫不了你..

    我有一份別人都說好的工作
    用monica的話來說..還真不知道自己條件這麼好啊...
    但是我自己知道..只是差強人意而已
    對我來說...工作也只是固定領錢的手段罷了...
    什麼工作成就、什麼愉快、什麼企圖心、遑論啥工作想像的...
    根本都沒有....

    佔著這麼一份工作
    現在的我也是自顧不暇.....
    好想幫你什麼...真討厭自己這麼無能...>"<...

    我只能給你加油加油再加油
    真的很難過的時候
    不要一個人承受龐大的壓力....
    於 2005-11-30 20:43:3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