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3 NEWS∥真的假不了?

孫燕姿4年戀玩完
女強男弱聚少離多愛火熄

【曾明進.劉曉君╱台北報導】孫燕姿昨驚傳一個月前與男友丹尼斯分手,分手原因是她對這段感情「沒感覺」,他也覺得女友老不在身邊,加上女友名氣太大,兩人聚少離多,這段「女強男弱」的感情歷經四年,終告結束。

幸福變調
他們的友人昨證實兩人已經協議分手一個月,前陣子兩人在電話中吵架,爭吵原因都是電話找不到對方、看不到人,或沒交代行蹤這類小事,多次爭吵後讓她心力交瘁,主動表明對這段感情「沒感覺了」。

男方工作不穩定
聚少離多是分手關鍵,另一原因是男方前陣子剛換工作,收入及事業都未穩定,他覺得女方名氣大、賺得多,逐漸感到對這段感情有壓力。
日前她錄中視《愛上九點半》,提感情臉上閃過一絲落寞,主持人吳宗憲問她:「有變化嗎?」她低頭不語後落淚。昨她錄《康永當家》接受「康永問卷」拷問,會不會嫁給男友丹尼斯?她斬釘截鐵說:「不會。」
蔡康永聽後驚訝,再問她一遍,她的答案還是No,再確認一次,她說:「現在不是時候,沒那個衝動。」她曾想過二十五歲結婚,但改口:「結不結婚不重要,婚姻的路很長遠,也可能四十歲以後才結婚。我覺得生孩子很痛,其實領養也不錯。」為何有這些轉變?她說:「我是個善變的女人。」

情人欺騙最難受
她在節目中坦承歌手身分的確與男友相處造成困擾:「我喜歡吃,常提議到哪兒吃,他會嫌貴,我現在寧願不想此事。」還被問男友做什麼事情最令她難過,她說:「欺騙。」她上完節目後記者再問她感情事,她說:「不想回答。」以往她表明不提感情事,但私下她還是會小聊幸福情事,或秀出存在手機的兩人合照。華納唱片企宣人員昨接到求證電話也只簡單說:「聚少離多,是他們分手的關鍵。」據悉雙方私下仍不捨,過一陣子再說,目前她專心衝刺唱片事業。



大概有人會說他四年前就知道"單先生不是真心的"之類的話
搞不好巴不得13會一時太難過就加他msn跟他訴苦


另,單先生真的很雖,明明就降了,蘋果日報還硬要把那張可怕二人一狗全家福拿出來。

4 則留言:

  1. 我喜歡吃,常提議到哪兒吃,他會嫌貴

    ↑↑
    這倒是個挺實在的問題,可能有的人會覺得這不是問題

    依13那種吃喝法,單先生不可能長期負擔的了

    老讓13付賬,感覺又很怪

    就算各付各的好了,我是單先生也會想說可不可以不要老上餐廳

    〝某老先生〞的收入也不一定比單先生好吧

    金速笑鼠偶鳥..他繼續作白日夢好了

    單先生跟13在一起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變帥吧XXXXD~
    miloko 於 November 9, 2005 10:53 AM 回應

    回覆刪除
  2. 男人在追求女人時
    多貴的地方都會去
    而且還老是自告奮勇的要請客

    一旦女人追到手了
    就會開始少上餐廳
    慢慢的會只吃小吃店
    然後就會變成在家吃就好........

    老實說..
    不是女人都不節儉、愛花錢..
    而是這種感覺還真是不怎麼好....
    好像追到了就不必用心了一樣......

    Aoi 於 November 9, 2005 04:36 PM 回應

    回覆刪除
  3. 那"哈泥哈泥"這首歌是幹什麼來著的?
    唱心酸的嗎......
    Aoi 於 November 9, 2005 06:16 PM 回應

    回覆刪除
  4. 錄得時候還沒分
    而且歌詞也說了 陪伴的時間不夠
    hobochi 於 November 9, 2005 09:54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