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3留言∥沈寂

最近13感覺就像消失在演藝圈一樣
(其實是因為我也太久沒吐槽她,有點不習慣~~)
她號稱要休息一年的新聞都比這陣子猖狂的多啊!!!!

她 出現在卡逼透第二次,
為了表示我還有在注意她(其實她是想證明她還沒退出演藝圈吧)

嗨呀!

大家過得如何啊?

我人正在武漢,今天晚上會跟許多藝人有場演出。昨天在機場接機的歌迷們,真是讓我目瞪口呆啊。

我都忘記「武漢人」有多麼熱情了。

很抱歉我沒有早點來留言,那是因為這一陣子我一直有其它的事情在忙啦。當然啦,不用說其中有些是公務,另外有一些是我私人的事情。

我的新專輯正在進行中,我們全部的工作人員都已經準備好了,而且越來越為發行的日子而感到興奮。如果這張新專輯不能讓我引以為傲、不能讓我成為一個更誠摯的歌手,那它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天氣漸漸冷了,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燕姿




噗~~~13那句"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哦"的翻譯怎麼感覺上語氣跟我對洋蔥小天后說的話好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