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夢遊夏威夷 Holiday Dreaming

為了新歡
但是很可愛、很有趣的一部電影。
值得推薦的電影~~~

【劇情簡介】
即將退伍的老兵阿洲(楊祐寧 飾),對未來一片茫然。某天夜裡,他夢見多年不見的小學同學陳欣欣(張鈞甯 飾),她死狀悽慘,被棄屍在淡水河口!多年來,阿洲經常想起這位曾經跟他非常要好的女生;不顧旁人的譏諷,阿洲堅信這個突如其來的夢境,暗喻著欣欣可能遭 遇不幸,或正面臨危險。於是,阿洲想去尋找失聯多年的陳欣欣。

不久,阿洲終於等到難得的五天假期,決定去尋找陳欣欣;但是,沒想到長官放他假的原因,是命令他和另一名也要退伍的老兵小鬼(黃鴻升 飾),去抓前兩天逃亡的菜鳥傻兵昆河(黃泰安 飾)。阿洲後來也找到了陳欣欣,問題是,她已經因為拼命用功考大學,竟把自己給弄瘋,住在精神病院裡!加上欣欣死命黏著阿洲,兩人只好把欣欣帶著走。其 實,兩人對前去抓逃兵一事憂心忡忡,因為一直以來,他們常以老兵姿態,欺負昆河這位菜鳥。

隔天,他們來到昆河位於東部小漁村的家,不見昆河人影後,決定先保住小命要緊,不管抓逃兵的任務,反而帶著欣欣,在小漁村附近的沙灘玩樂,享受起度假的感 覺!那幾天裡,白天,他們盡情擁抱熱帶島嶼的浪漫和悠閒;晚上,則夜夜笙歌,好不快活,完全把抓逃兵一事,拋到九霄雲外。

然而,就在大家玩得忘我、兩人決定草草交差回部隊的當天,竟和昆河不期而遇!昆河把阿洲、小鬼和欣欣三人,綁架到海岸旁山邊的小屋。他們分分秒秒都處在恐 懼之中,總覺得昆河在執行完他不為人知的瘋狂復仇行動後,會將他們一一滅口。 他們在等待死亡前夕時,猜測昆河逃兵的動機,但他們怎麼都料想不到,原來昆河冒險逃亡,只為回到故鄉美麗的沙灘,施放一場世界獨一無二的煙火,挽回變心的 戀人,那是一位其實從未和他發生過戀情的女子…。



看完電影......的真實劇情
1.欣欣因為聯考失利發病後,住在療養院,阿洲去看她之後她就跟著阿洲.....後來阿洲回部隊退伍,再去療養院找欣欣時,護士就說她好多了,爸爸帶她回家了。
2.其中有一段是欣欣拿木槍耍儀隊操槍,真是學以致用啊(Gining以前是景美儀隊隊長,真是不簡單,很可愛)
3.昆河後來被憲兵開槍打死了............他有成功做成他要的煙火,但是他來不及點,是後來阿洲幫他點起來的,但他那時早死了。


這是欣欣(Gining)拿到木槍時,突然耍起來的樣子

這是....阿洲的想像畫面

1 則留言:

  1. 總覺得國片有太多理想
    對於看電影只是娛樂的我來說
    相對的太沉重

    所以我對國片的評價不低
    但我不會想看.............................


    我還是來看看MI3就好....ccc....
    Aoi 於 November 9, 2006 10:17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