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最近....

大概是10月中開始至今....情緒偏低低低低低低落~~
跟9月在台中狂飲的低落感,更加低落。

10月中被一串職場上的事情搞得很煩躁....煩到連接電話都已經不想裝開心了...
被小朱拖去南港汐止半日遊,其實也沒有比較好...
只是覺得都煩了半個月事情也沒什麼改變,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從11月初到上星期,雖然鳥事仍然不斷發生,但也沒有餘力再去說什麼了...
就讓事情照著那些人的想法去走也就算了。


直到本週的某一天,我一直不想它發生的事情,真正打擊我的事情,真的發生~~~
也或許可以說"快要"發生吧(其實到目前為止仍然看不透),整個把我擊垮了吧!?
那些離開、離開、消失的念頭一直竄出,無法抑制。
但是........我努力的假裝平穩著~~~


SAFE!
(忍不住還是想虧一下老馬)


私事、公事,好想停下來檢視一下自己的心情...卻被時間的巨輪推著往前走。

有時候太誠實面對自己,反而把自己逼到絕境....
讓自己非得認真面對那些被壓在意識層面下的東西,
或許,逃避才是最好的方式。

現在,我不想看得那麼清楚。
未來,我有時間停下來看清楚嗎?
我真的想看清楚嗎?

1 則留言:

  1. 我想看清楚


    不過

    我想不是妳想

    一切還是得看妳怎麼想
    米 於 November 25, 2006 12:04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