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表白專用?

這東西好妙喔~感覺很適合在晚上當祕密計畫用....
(這東西早點推出,毛兒生日那個晚上大家就不用一直試點蠟燭,又買螢光棒佈置了,一隻筆就嚇嚇叫了。)
又不用像大一時hool跟育成點仙女棒點老半天

好想買!!但是有鑑於年終不知道有沒有著落,還是別輕舉妄動的好。
(不然碧雕從公司偷一個送我好了)
喜歡的人,這兒可團購

當黑夜來臨之際,輕輕將心影揮灑投射在虛空之中

想要在親朋好友的聚會中大出風頭嗎?
想要在演唱會、晚會中對著台上巨星洩漏心語嗎?
心中的話實在說不出口,想換個新鮮的方式徹底表達嗎?
想讓小孩兒在塗鴉與遊戲之中,展現驚人創意同時寓教於樂嗎?


Lightalk 是您唯一的選擇!將心中想說出的話、想像的圖畫畫出來,經過「寫與畫 → 掃瞄 → 揮灑」簡單三步驟,就可以將之展現在空中!

■產品特色:
  • 可掃描文字與圖案,利用 LED 光在揮動之間展現出來,並可重複播放。
  • 可保存圖文達八組。
  • 可單一播放八組存檔圖文中的某一組。
  • 可將八組存檔圖文循序播放,營造動畫效果。
  • 星光物語棒之間可利用 LED 通信的方式互相傳送圖片,快速複製,一起揮灑,效果宏大!
  • 筆形設計,輕巧袖珍,方便攜帶。




繽紛小龜,讓人愛不釋手!

龜龜也好可愛喔~~

糖果小龜~ 酷似糖果繽紛的色彩龜殼,小龜背著重重的龜殼,努力的擺動身軀,向前爬行,逗趣可愛的模樣,讓人愛不釋手 ~

還有糖果小龜專屬的糖果盒,隨身攜帶方便,隨時獻寶喔!

抽出糖果小龜的拉條,小龜就會活動喔! 只要玩家按一按它的龜殼,它便會自動步行;有趣的走法,肯定叫你悶悶的心情變得愉快呢!


下壓繽紛小龜的外殼,糖果小龜就會行走及賽跑,擺動可愛的身軀向前進,糖果小龜會發出聲音,像似在開心唱著電子曲。
請注意請注意】此類玩具商品乃是屬於「兒童玩具」類型,就是任兒童盡情打摔玩樂,使用時請注意兒童安全;故按照相關法令與此類商品行規,除了七日鑑賞/新品保固期外,沒有任何延長的保固服務。






碧雕兒~~~我在呼喚你!!!!!

5 則留言:

  1. 烏龜好可愛
    Aoi 於 November 29, 2006 07:06 AM 回應

    回覆刪除
  2. 對啊對啊.......
    要不要買,買一隻,順便也送我一隻!!
    hobochi 於 November 29, 2006 09:47 AM 回應

    回覆刪除
  3. 我聽到了...
    龜龜在特價正適合買
    另外那個什麼棒子的跟我買可以便宜一兩百
    kopfsalat 於 November 29, 2006 12:24 PM 回應

    回覆刪除
  4. 聖誕節禮物~~~先跟你說謝謝
    哈哈哈哈哈!!!!
    hobochi 於 November 29, 2006 05:21 PM 回應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那棒子...

    要怎麼下單呢?
    麵包超人 於 November 30, 2006 06:28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