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學生妹張鈞甯趿拖鞋 假妝名媛


Before 張鈞甯自認平常學生妹裝扮就像路人,常常穿夾腳拖鞋逛東區。
After 張鈞甯變裝成時尚名媛很有獨特味道。

學生妹張鈞甯趿拖鞋 假妝名媛
【葉婉如╱台北報導】張鈞甯因電視劇《白色巨塔》從冷門變搶手,時尚派對的邀約頻繁,讓她每天都在上演「學生妹變時尚名媛」的戲碼,她害羞地說:「其實我私底下很邋遢,穿拖鞋就出門了!」

張鈞甯氣質清新,最近因為和言承旭演出《白色巨塔》聲勢看漲,一下子成為廣告代言的超高搶手貨,三天兩頭應 邀出席派對、走秀,不過她自認是名牌白痴,平常買東西根本不看牌子,出門打扮也簡樸到像路人甲。她坦言,成名後最大的困擾,就是「被經紀人下令不能穿拖鞋 短褲逛東區」。

愛穿牛仔褲
她是台北大學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目前就讀中央大學產經研究所,最常出沒的地點是圖書館,比起時下女學生時髦打扮穿梭校園,私底下的她不但不化妝,在校還特別低調,往往是大眼鏡加T恤牛仔褲的學生妹裝扮,在校園飄來飄去,她說:「我本來就不愛引人注意。」
近期在時尚派對搶手的她,化身成熟時尚名媛仍讓人眼睛一亮,她也很直率地潑自己冷水說:「華麗的打扮也很漂亮沒錯,不過我還是愛穿牛仔褲。」

孫芸芸上身
造型師劉培華一手打造張鈞甯的派對造型,他說,她就像芭比娃娃,給她什麼樣的造型、她就能演繹那款風情,潛力無窮,拍照過程中,她簡直是明星臉上身,一下子像孫芸芸,有些狂野神采又像章小蕙,她又脫口說:「我比較希望能像孫芸芸。」

自然清透妝 萬無一失
【葉婉如╱台北報導】張鈞甯變身前後差異大,除了造型加分之外,妝容也是重要的一環,造型師劉培華建議,自然、清透的妝容較討喜,打安全牌最保險。
派對彩妝不見得要很花俏濃豔,有時淡淡的妝容修飾都會女性的疲累感,反而就能輕鬆過關。
打底部分,首先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過白或者過深都會造成反效果。打粉底除了讓氣色變好之外,也可以成功遮掩黑眼圈與痘疤,乾淨、清透的底妝就會很迷人。目前流行的裸妝非常自然、實用,在任何場合都適用,以張鈞甯來說,打底會讓她膚質更明亮。
畫眉毛是很關鍵的步驟之一,以張鈞甯為例,兩邊眉型並不平均,不建議刻意強調眉毛,只要從眉峰起,淡淡刷過眉粉即可。
找眉峰的方法很簡單,以平視鏡中黑眼球最外側的點即是最完美的眉峰起點。

水亮唇蜜有立體感
張鈞甯的唇型大小適中,因此很容易隨場合作調整,現在市面上有多種唇蜜可選擇,水亮的唇蜜有放大效果,讓薄唇豐厚,讓厚唇變立體,若唇型不明顯,可淡淡用口紅輕描唇角,讓唇型更細緻出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