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神經大條,不容易受傷

張鈞甯想私吞香奈兒
不在乎金馬造型被嫌老土

CHANEL(香奈兒)於高雄寶島鐘錶名店開設「腕錶貴賓鑑賞室」,邀請張鈞甯擔任開幕嘉賓,她一身黑色CHANEL洋裝搭配443萬元的J12陀飛輪 錶,扮氣質貴婦亮相,她開玩笑說:「從沒想過會穿上CHANEL華服配昂貴名錶,真想穿了就跑。」至於日前金馬頒獎走紅毯禮服嫌老土,她說:「我神經大 條,不容易受傷。」

張鈞甯從電視劇《白色巨塔》竄紅,清新的氣質被國際精品相中,紛紛邀請她參加服裝、珠寶秀或時尚派對, CHANEL也相中她的觀眾緣,昨請她到高雄站台,吸引錶店VIP與她合影,此次CHANEL送她「小禮物」當酬勞,但低調不願透露禮物為何,不過是她人 生中第1件的CHANEL商品。

賺錢給家人花
她平日偏愛牛仔褲等休閒裝扮,因為穿太招搖上街容易被影迷認出,平常也不買名牌犒賞自己,之前出席派對已獲贈1萬5000元的Gucci鞋、4萬4500 元的Mulberry包、PIAGET(伯爵)7萬多元的幸運草項鍊,並獲得溫慶珠、潘怡良服裝贊助,會買名品送家人嗎?她說:「我努力存錢,拿現金給家 人買喜歡的東西。」

喜歡穿黑禮服
而上周出席金馬獎,張鈞甯穿潘怡良設計的藍色針織長禮服走紅毯,被造型師李明川、李樹德嫌太老氣,身為粉絲的李明川直言:「穿得真土。」張鈞甯昨天回應不 會在意外界評論,表示:「我神經大條,不容易受傷。」但坦言走紅毯與頒獎所穿的兩套禮服,她較喜歡後者,「因為黑色禮服與我的個性相符。」




沒有照片,真可惜~~
是因為低調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