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夜深.人不靜

已經忘記這是第幾個夜晚了..........


這麼晚的夜裡 我卻無法入睡
其實有點疲憊 但是卻不想睡
腦袋其實想去好好思考 但是情感面卻不想動



回想起那一幕幕 想去釐清心中的疑問

那一幕幕無法拋到腦後
就算想找些理由說服自己
卻仍然無法攻破那一幕幕的震撼

想離開 卻覺得又有什麼絆住我、拉住我 讓我無法放下的說再見
或許就是缺了那最後一擊吧

1 則留言:

  1. 我一直相信..

    人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ㄧ條路

    現在徬徨與迷路...是為了之後的準備

    人生總不可能一直很順利

    有點曲折繞點遠路

    以後老了講起故事來比較有fu.........

    erin 於 November 7, 2006 08:53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