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關穎上下露 辣贏張鈞甯


我還是喜歡新歡穿簡單一點的衣服
這些禮服類,不適合她.....

關穎上下露 辣贏張鈞甯

【葉婉如、賴怡佳╱台北報導】金馬獎頒獎典禮周六舉行,關穎和張鈞甯昨為出席盛會試禮服,只是兩人尺度大不同,關穎不但爆乳、裙口開衩到腰際,張鈞甯試穿時則頻遮掩美胸,直說:「我穿太露不適合啦。」
關穎剛從泰國拍港片《軍雞》返台,沒時間張羅珠寶,但出身豪門千金的她,光從媽媽珠寶盒就借出了千萬元珠寶應急。

只穿丁字褲
她身上的禮服也別出心裁不穿國際知名品牌,找朋友貢獻價值二十多萬元的飄逸禮服,既性感也肉感,裙子開衩太高,安全褲不能穿,只能穿丁字褲,男友黃志瑋可能不陪走星光,但她強調:「我拍電影摔倒,他有打電話來關心。」
張鈞甯則將與導演蔡岳勳頒獎,昨她到設計師潘怡良的門市試穿三套晚裝禮服,她空有32C的美胸,卻因保守不敢嘗試性感風格,直說「不用太低胸」。

1 則留言:

  1. 玫瑰花樣式的肩帶真是敗筆中的敗筆
    Aoi 於 November 23, 2006 08:30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