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3報報∥孫燕姿入選傑出青年 慰奶奶在天之靈

孫燕姿入選傑出青年 慰奶奶在天之靈
趕回見最後一面 今辦告別式


【曾明進、王慧倫╱台北.新加坡報導】孫燕姿的奶奶日前過世,昨她堅強地擔起今舉行的告別式籌備工作,她也慶幸趕回新加坡看奶奶最後一眼,並相信奶奶會在天上保佑她。果然就在她忙著替奶奶辦喪事時,傳出她入圍新加坡十大傑出青年的好消息。

她昨在電話裡的聲音顯得有些疲憊,但還是強忍悲傷說:「奶奶一向很健康,她走得很安詳,當天清晨四時她突然呼吸困難,爸爸打電話要我趕回去,我見奶奶最後一面時,她其實已神志不清,但是我叫她時她的眉毛突然挑起回應我,她知道我趕回去看她了。」
今 她為奶奶舉辦告別式:「雖然奶奶走了,但我相信她會在天上保佑我的。」就在昨天,新加坡傳來好消息,今年新加坡政府聘請何耀珊擔任新加坡傑出青年獎評審, 昨何耀珊表示,最近確實忙著研讀所有報名者資料,也發現其中出現「Stefanie Sun(孫燕姿英文名)」的名字。

有望獲獎
新加坡傑出青年獎的頒發對象,是針對當地二十一到四十歲的人
對人類發展有極大貢獻,由於評選過程透過九到十位評審嚴苛審核,因此不少得獎人同樣會獲得世界傑出青年獎,三年前獲得該獎的藝人是何耀珊。
何耀珊說:「評選期間,她剛好在非洲剛果為世展會做公益,她笑說就算不得獎,也會繼續關懷弱勢族群,我真的被她的言談感動。」孫燕姿表示確實知道入圍,「被一堆評審問話時,感覺好像是面試」。該獎預計六月頒獎。


對人類發展有極大貢獻?
是教壞小孩子的Venus剪刀手舞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