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克魯尼發問卷 追辣師奶

同一天有兩則差超多的新聞,感覺很妙

克魯尼發問卷 追辣師奶
愛吃食物 內衣尺碼 一次搞定


【李子凡╱綜合報導】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發問卷把「師奶」。他與《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女主角泰瑞海契(Teri Hatcher)打得火熱,美國媒體報導,他曾給泰瑞一張問卷,請她回答「喜歡去哪家餐廳吃飯?」、「內衣尺碼?」等問題,他說:「我們都那麼忙,這樣可 以節省時間。」

他們不承認在交往,但拍拖消息早傳開。稍早前,她拍《慾》劇收工時,製作人便「虧」她:「妳要去約會嗎,『晚安,祝好運(Good night, and good luck,與克魯尼執導的片名相同)』!」她的臉馬上紅得像蘋果。

風趣讓泰瑞海契傾心
克魯尼的問卷中,除了問她基本資料,曾演過蝙蝠俠的他,還問拍過《超人》(Lois & Clark)影集的泰瑞,比較喜歡「超人」還是「蝙蝠俠」。
她對友人說,克魯尼的風趣與幽默讓她傾心,她已打了一份自家鑰匙給他,她還硬掰:「我和他家住得近,萬一我忘記帶鑰匙,可以找他。」

她自爆曾被叔叔性侵
她最近接受《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訪問,自爆曾遭叔叔性侵,當時曾有輕生念頭,後來她叔叔因性侵另一位十四歲女孩被捕。

喬治庫隆尼 暗夜把妹 十指緊扣

【記者王建宇/報導】

多才多藝的喬治庫隆尼,以「晚安,祝好運」提名奧斯卡最佳影片及導演獎,最後抱回「諜對諜」最佳男配角獎。他在頒獎典禮上風度翩翩,迷倒不少粉絲。

不過喬治庫隆尼已「死會」了!就在參加奧斯卡前一晚,他與女友影星克絲塔艾倫同赴洛杉磯吃日本料理。走出壽司吧時,喬治庫隆尼體貼地攙扶著她,輕摟纖腰,十指緊扣漫步,陶醉在兩人世界裡。

喬治庫隆尼的感情世界一直多采多姿。先傳出和劉玉玲拍拖,英國媒體近日再度爆料,離了婚的瑞妮齊薇格對他心儀已久。劉玉玲跳出來否認說,未與喬治庫隆尼在 邁阿密熱情火辣泡夜店,欣賞歸欣賞,但絕不是男友。至於瑞妮齊薇格是否參加喬治庫隆尼的私人派對,親密依偎共飲香檳到天明?則沒有下文。

除了被拍到的克絲塔艾倫之外,喬治庫隆尼只承認過,他曾有一位在2001年相識的名模女友麗莎史諾頓。在拍「瞞天過海:長驅直入」時,外傳黃金單身漢喬治 庫隆尼已訂婚。主因在於麗莎史諾頓返回家鄉英國時,於倫敦機場被拍到手上戴著閃亮訂婚鑽戒。異性緣一流的喬治庫隆尼坦言結不結婚無所謂,只在乎享受共處的 時光。而如今,他的身邊佳人又有新歡克絲塔艾倫。

與莎朗史東一樣,喬治庫隆尼也罹患腦疾,有時會鬧頭疼。英國媒體報導他曾自殺未遂,喬治庫隆尼笑說,電影事業及大好人生要享受,怎捨得美麗世界?

【2006/03/09 民生報】


泰瑞師奶 被姨丈性侵4年

「慾望師奶」其實是禽獸長輩淫亂慾望下的受害者!紅遍歐美電視圈的「慾」劇女主角泰瑞海契,最近接受「浮華世界」雜誌訪問時,坦承幼年曾遭姨丈性侵害,恐怖的回憶不時令她從夢中驚醒。

在「慾望師奶」中,泰瑞海契是個善良、迷糊、個性比女兒還孩子氣的中年辣媽,看似甜美樸實,很難和任何陰暗、隱晦的骯髒事扯在一起,沒想到她在真實人生中 曾走過十分艱難的一段路,努力從遭性侵的陰影中站起來。泰瑞幽幽說道:「4年前,我被一則新聞驚嚇,原來其中一位被我姨丈侵犯的14歲女孩,承受不住痛苦 與恐懼,自己結束自己的生命。我才突然發覺,我所遭遇的,跟她有多麼相像…」

泰瑞遭到姨丈李察海斯史東糟蹋時,只不過是5歲的小女孩:「最恐怖的是,他撫摸我的身體,對我做出那些事,還不停問我爽不爽?我告訴他我不喜歡,他只覺得 等我長大,會明白他在幹啥。」泰瑞一直到8歲都還是姨丈的洩慾工具,但她獨自忍受痛苦,完全不敢讓父母知道,也不曾與任何友人提過此事。

看到同病相憐的小女孩選擇離開人世,泰瑞坦言自己有想過自殺,卻從來沒有嘗試過。等她成為一位成熟、世故的女子,再度聽到姨丈終因騷擾其他未成年少女被捕,泰瑞鼓起勇氣赴警局作證,以便讓色魔接受法律的制裁。

偵辦此案的檢察官很佩服泰瑞的勇敢:「沒有她出面指證,案子有可能不了了之。」他也答允不洩露她的身分。直至今天,泰瑞覺得再也沒有隱瞞的必要,主動對外公開自己的隱痛:「我已經41歲了,該是不再閃躲的時候了。」

【2006/03/09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