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阿妹 Elva粉絲 投訴華納冷凍

前者宣傳不砸錢 後者出片遙無期

【曾明進╱台北報導】歌迷是歌手的「衣食父母」,歌手有委屈,父母一定大怒!昨張惠妹(阿妹)粉絲向本報投訴,要求華納唱片加碼宣傳,還將她主打歌《我要 快樂?》改編成《我要打歌》!無獨有偶,蕭亞軒(Elva)的歌迷也投訴要求讓她發片,昨華納唱片亞洲區行銷副總裁Calvin承諾:「會加碼播出阿妹 MV;Elva等主打歌做好後,一定發行!」

阿妹歌迷投訴:「華納對阿妹有不平等待遇,MV才播兩首,比其他的歌手少,打歌也後繼無力!」還有粉絲氣憤 地將阿妹主打歌《我要快樂?》歌詞改編成「我要打歌,我要聽阿妹的歌,某公司簽了約,不打歌,離開了,再找人;妹早應該割捨。我要打歌,不要再耍噱頭了, 什麼感謝版全都是假的,只有打歌是真的。」

企宣人員出走
除了阿妹,蕭亞軒歌迷也「聲聲催」。去年三月她加盟華納後,唱片一直處於「只聞樓梯響」,發片期也從去年九月延至今年三月,如今可能再延至夏天。歌迷大罵華納沒誠信,她的經紀人陳香君也認為華納沒弄好,甚至不排除以法律途徑解決。
據查,兩大天后宣傳、出片受阻,是因華納去年底人事大地震,企宣人員紛紛出走,難免力有未逮,好在留下來的人還算自立自強,讓阿妹新專輯《我要快樂?》銷售達到十萬張的佳績,是她在華納最好的紀錄。

不准Elva失敗
Calvin說:「華納需要一位很好的領導者,重新整合一個團隊。」也對妹迷做出承諾:「前天跟阿妹吃飯,她很開心新拍的《不要亂說》MV在網路成功發酵,接下來也會在電視上看到《平常心》MV。宣傳工作從沒停擺,我們還會加強宣傳。」
至於Elva,他則解釋:「Elva需要很強的主打歌,我們不准她在華納失敗,才在音樂上磨合這麼久。主打歌一完成,馬上發片!」



10萬張.....那剩下的華樓真的有拼命

Calvin:看好華語唱片市場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華納唱片去年底開始人事地震,引發藝人與工作人員出走傳聞,蕭亞軒的專輯更是一波三折,在耳語四起之際,來台整頓已4個月的亞太區行銷副總裁王應昌 (Calvin),昨天難得侃侃而談,他認為華語唱片的未來仍大有可為,對屬於或非屬於自己旗下當紅歌手也有深入觀察。

Calvin來台後雷厲風行,從高層到基層陸續有員工離職,阿妹專輯傳出延期,elva再出發的首張專輯更被硬生生喊卡,何時發片至今不明朗。種種陣痛, 外界傳言華納「天后宮」榮景不再,但曾經受命赴韓並成功整頓韓國華納的Calvin不理會雜音,堅持台灣華納是到了變的時候,未來唱片之外,經紀與藝人的 培植比重會更明顯,甚至已經在開發美國的宣傳通路。

Calvin在這4個月的指揮中,最重要的成績單是阿妹的「我要快樂?」他分析,阿妹這一張專輯,作品好,其他的就簡單化,他並透露,在發片前就與阿妹長 談,「不管她是不是續簽華納,我們都全力支持這一張專輯,她告訴我她還在考慮」;同樣地,他也還在挽留孫燕姿。至於公司人事,他最快今天可決定台灣總經理 的人選。

至於elva,Calvin坦承,elva在華納的第一張專輯一定要有震撼力,但他去年聽到主打歌時並沒有這樣的感覺,因此透過紐約華納向全球的地區公司 找歌,還請到曾替珍妮佛洛佩茲編曲的老師作嫁,「如果不想好好做elva,我何必大費周章呢?」elva目前還有一首歌未錄完,雖然elva粉迷迫切期待 聽到新專輯,但Calvin說,專輯要做到滿意為止,說不定會在5月蔡健雅的新歌加精選集之後才出,「但這一切都是為了elva好,我們充分溝通,她能理 解。」

【2006/03/15 聯合報】


噗噗~看好有個屁用,也要旗下有藝人、有員工吧

2 則留言:

  1. 華樓鼻要輾是出了名的

    愛娃兒扇要學著忍耐XD
    miloko 於 March 15, 2006 11:14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為愛娃兒點播 我的愛

    hobochi 於 March 15, 2006 11:16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