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3 NEWS∥我不想看月球

孫燕姿 拒掰Jolin雙腿

【吳禮強╱台北報導】孫燕姿演唱會本周六登場,她和蔡依林(Jolin) 會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昨她練 舞時自爆,舞蹈老師原安排她掰開Jolin的雙腿,但她不要,還說想看這種表演,不如去泰國看「乒乓球秀」(色情表演),也重申她不會在舞台上親 Jolin:「我們又不是兩個女同性戀在表演!」

燕窩紅酒進補
她將和Jolin在舞台上跳熱情的探戈,還會唱五月天為她寫的《第一天》,上周五月天演唱會也演唱了這首歌,她笑稱:「我聽說了,而且他們有忘詞,希望我 不會唱錯。」陳澤杉昨指五月天演唱會賣座佳,有很多票都是贊助商兌換,孫燕姿的經紀人林明蓉聞訊則展現自信說:「我們每張票都紮紮實實,由歌迷花錢買的。」
孫燕姿目前靠食補加持,每早吃燕窩,再搭配媽媽為她燉的「紅棗枸杞冰糖水」和「中藥燉排骨」,晚餐再搭配紅酒暖身,不僅補氣,連皮膚也變好了。




希望她真的皮膚有變好啦~
我可是借了望遠鏡哩!!!
(居然是跟病人借,要是被黑白歐知道應該會被念!!)



另,還好13有點sense,我一點都不想看她們爬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