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德國倒

比利真的是賽到一個極點~~~~~
賽前還說德國好,德國馬上倒.......

不知為何就是不喜歡德國~~
可能一開始都說呼聲高,所以就不愛了!!!
而且德國的門將萊曼太醜.......
且他效力阿森納,在歐冠杯時擋了皇馬路(所以我同時也不喜歡法國的Henry)

目前被說有冠軍相的紛紛沒冠軍拿了....
而且還充滿了魔咒!!

義大利二比零勝德國率先搶進冠軍賽

義大利在世足賽準決賽延長賽最後三分鐘連進兩球,以二比零氣走地主德國,率先搶進冠軍戰,瞄準繼一九三四、一九三八和一九八二年來的第四座世足冠軍,世足賽對德國的不敗魔咒也繼續發酵。

兩隊戰至延長賽仍無建樹,眼看球賽即將進入德國最擅長的PK大戰之際,戰局風雲變色。第一百一十九分鐘,義大利後衛葛羅索在禁區邊角接獲皮爾洛傳球,左腳起腳穿越包括門將萊曼在內的三名德國防守球員,打破僵局。

義大利仍不鬆懈,繼續掌握德國全力壓前的防守漏洞,第一百二十一分鐘,替補前鋒吉拉迪諾急攻至德國禁區,傳同為替補上陣的老將狄皮耶羅。狄皮耶羅右腳挑射入網,再下一城,德國第八度踢進世足冠軍戰夢碎。

義大利在世足賽堪稱德國剋星,和德國對戰五場拿下三勝二和。義大利先前曾在一九八二年冠軍戰以三比一勝德國,一九七零年準決賽以四比三勝西德。

此役亦為德國隊七十一年來在多特蒙德球場吞下的首敗,先前紀錄為十三勝一和。

3 則留言:

  1. 不曉得法國和葡萄牙..
    比利又看好誰

    比利的嘴巴其實比比賽更令人緊張....
    Aoi 於 July 5, 2006 10:28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我發現我一樣倒楣

    我比較看好誰..

    那一隊就輸了.....



    erin 於 July 5, 2006 11:01 PM 回應

    回覆刪除
  3. 也算是鐵口直斷的一種形式....XD
    Aoi 於 July 6, 2006 05:34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