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我愛碧雕

真是沒想到............我竟如此愛碧雕


其實
住在一起的時間,我真的有漸行漸遠的感覺
雖然距離很近,但同時距離也很遠

在搬家前的轉變

驚喜一
跟Hugh一起的生日蛋糕
我真的沒想到碧雕會來這一下.....還問我會不會回家,一副有要緊事要說的樣子

驚喜二
最後的晚餐
雖然後來變成最後的樂華夜市宵夜.....還好沒有真的是"最後的晚餐"
難道碧雕以為我會輕易放過她,哈哈~~
我可沒忘過N年前的約定~我這輩子都不會放過泥滴!!!!!

驚喜三
居然跟我要電話








我一定要宣示一下

我愛碧雕~~~愛碧雕愛碧雕愛碧雕!!!!!!!!!!!

1 則留言:

  1. 還好我阿媽不會上網
    要不然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我也愛你啊寶貝
    誰放過誰還不知道啊
    kopfsalat 於 July 5, 2006 02:48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