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13 NEWS∥粉忙的演唱會

我是說 我很忙....
因為我兩場下來,都忙著替13想唱每一首歌內心戲的os,還有替她每一首歌下眉批....真是忙死我!!!!!
目前統計出現最多的大概是 問心無愧

還有,我還忙著觀察我前面那位帶著假髮的八十老嫗,還要搶唱種的土人舞時間傳簡訊~~


還有,我要替13說的是.....
她其實想說的是 「原來在小巨蛋好好唱歌、不走音就是這種感覺

軋舞依林輕吻健雅 燕姿激唱 全場HIGH

孫燕姿抱著「雪恥」的決心,站上台北巨蛋的舞台,果然有備而來,一開口,聲音穩定,強而有力,似乎可以一掃陰霾。但即使做好萬全準備,不會看提詞機 的她卻難逃「忘詞」夢魘,在邊唱邊跳「慢慢來」時忘了6個字 ,她露出尷尬的微笑,但立即鎮靜往下唱,隨著蔡依林登場熱舞,愈唱愈鎮定,她的音色還是維持在高水準,展現「金曲歌后」應有的實力。

4年前,孫燕姿首度在台北市立體育場舉辦大型個唱,當時她難掩緊張,甚至連話都說不完整,4年後,她站上台北巨蛋的舞台,知道所有人都以「高標準」在檢視她的聲音,她帶著平常心上台,展露出這4年的成長、進步,歌聲、台風始終穩健。

一開場,孫燕姿化著銀粉亮眉、穿著3層樓高的白紗,緩緩從台底升到空中,飄在空中唱出「風箏」,開口就征服歌迷,全場歡聲雷動,輕柔的樂音一轉,就見她在空中脫去白紗,演唱快節奏的「奔」,並突如其來的向後翻轉一圈,效果媲美太陽馬戲團,更令全場尖叫不停。

原來在小巨蛋唱歌就是這種感覺」,回到地面,孫燕姿有感而發表示,台北是她出發、成長的地方,看到很多追了她多年的歌迷帶著情人來,令她感動,接著踏上懸空的空橋舞台,帶領全場大合唱經典情歌。

緊接著,孫燕姿換上鬥牛式男裝登場,跳起熱情的「慢慢來」,即使忘詞,她依然鎮定地唱下去,並迎接坐在椅子上登場的蔡依林,兩人跳起熱力四射的鬥牛舞,蔡依林挺好友不遺餘力,劈腿、舉腿過頭等高難度動作不斷,兩人不避嫌,大跳貼身熱舞,全場響起高分貝尖叫。

一曲舞畢,孫燕姿牽著蔡依林的手笑問:「我的女朋友漂不漂亮!」還在喘氣的她接著說:「我和蔡依林差不多一起出道、一出片、一起競爭、一起喘氣、一 起成長,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並轉頭對蔡依林說:「我知道你現在單身,我一定要幫你介紹男朋友!」蔡依林笑著說:「我和燕姿真的是知心朋友。」讓人感受到 兩姊妹在歌壇一起打拚的情誼。

除了和蔡依林的姊妹情,另一位嘉賓蔡健雅登場時則和孫燕姿玩親親,不過只在臉頰輕輕一啄,就令全場驚呼不已。

而孫燕姿在演唱會大展演唱實力,輕輕唱起王菲高難度的「矜持」、莫文蔚的「忽然之間」、鄧麗君的「但願人長久」,歌聲婉約卻有力。而她再度挑戰陳奕 迅「你的背包」和張學友的「一路上有你」,也是演唱會的重頭戲,演唱前,她誠摰對台下說:「前面唱這麼多歌是唱給你們聽,但這兩首歌是唱給自己聽的。」這 次安全過關,贏得滿堂采,成功雪恥!

3 則留言:

  1. 還忙著跳〝種〞13風的土人舞


    XXXXXXDD!!


    前面那位帶著假髮的八十老嫗精力比我們還旺盛勒

    超強...為了13還爬到山頂來(Y)

    拿出專業望遠鏡的時候更是令我敬佩

    miloko 於 July 31, 2006 01:27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anya明明偷偷傳遞很多甜蜜蜜眼神給13


    大家都沒發現嗎...


    p.s.跟旁邊的人笑點不同真是小困擾

    我們兩個被當成瘋子吧XXD
    miloko 於 July 31, 2006 01:30 PM 回應

    回覆刪除
  3. 太多梗都很爆笑!!

    有重點人物加持過的第二晚更是經典吶

    XXXD~~
    hobochi 於 August 2, 2006 03:00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