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Alone

一個人的溫度太低,我還沒習慣。

那天很白癡的跟碧雕說:
你現在常常不在家,只有回家睡覺,是因為不能習慣一個沒有我溫度的空間.....

這是投射


今天中午睡醒,隨便吃了一下早餐,我想我真的是不能忍受計畫生變...
本來想要12點去游泳的,但是因為醒來已經一點半多了,
於是開著電視開著音響開著DVD,搞得很多聲音~~
一直這樣到了4點,才提著衣服""去洗!!
真是失策,洗完衣服回來又臭了一件衣服(太熱、瘋狂流汗)

衣服洗到"脫水"的程度,打給惠純
我說:惠純,出來吃飯啊
惠純:你瘋子啊,我很忙ㄟ
我說:(正中下懷)那我去你家吃!!
惠純:你.......你.....你說真的嗎?
我說:是啊!!不行嗎?你家有東西吃嗎?
惠純:(轉頭問她媽)有啦~~你來啦...
我說:那我洗完澡再去~~

可能屋子太涼(陰咩),外面太熱,在洗衣屋就覺得有點頭痛,
到惠純家就有點不行,先瞇一下,七點草草吃個粽子(還打破人家家裡的杯子)
七點半越來越痛,"又"窩到惠純房間睡.....
一睡醒來 Orz 十點半!!!!!!

惠純家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每個禮拜都來睡覺吃飯



碧雕,我愛你。

2 則留言:

  1. 碧雕我愛你最近用的很頻繁
    有點像是口頭禪了

    我最近呆在家的時間超少
    回家都快累掛倒頭就睡!
    kopfsalat 於 July 10, 2006 03:23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你專打破別人的餐具嗎.......
    上次好像是某人的盤子...........
    Aoi 於 July 10, 2006 04:46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