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3 NEWS∥二八不年華

歲月果然不會善待女人.......13現在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滄桑感(嘆)
28,可不是二八年華啊!!!

(備註)

孫燕姿週末開唱 勤練舞綵排

演唱會舉辦在即,孫燕姿加緊綵排練舞,好朋友JOLIN將擔任演唱會第一場的嘉賓,2人精采的演出頗受期待,只不過燕姿笑說與JOLIN默契不夠,還得加緊練習。

孫燕姿:「默契,非常的少,因為第一次一起跳舞,覺得我們舞蹈的方式會不一樣,然後想說,只要步伐對,應該沒影很大的問題,可是我覺得,一起跳舞真的要有一種韻味,對呀!所以我覺得這個要再討論,可是應該沒有問題啦!」

雖然得為演唱會不斷的彩排,但燕姿不僅沒有因此消瘦,反而胖了5公斤。

孫燕姿:「胖了5公斤是總共啦!昨天看到朋友,她說,你現在比較正常,整個體型看起來比較正常,我說,喔!謝謝!之前就是紙片人這樣子,所以開演唱會還不錯,體型可以比較正常。」


正常是正常啦~
沒有之前在新國可怕的過敏腫樣
但是,明顯的老態!!!



(備註)
呵~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嚴禁轉載這檔事?
我看那鍋有個大牌的聯合國,大家轉貼以前窩的圖都貼的很開心~~
有一種大放送的樂趣感在!!!

真令人不勝唏噓~~那麼髒的地方,現在都半官方了,
且響叮噹那碗麵還不是一樣一直提醒著眾人他是北區會長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