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貝克漢 永遠的巨星

【記者李亦伸/綜合外電報導】
31歲的貝克漢,卸下英格蘭隊長袖標,解除三屆世界杯國手任務,成為人們心目中「永遠的貝克漢」。

貝克漢的自由球、長傳吊中,永遠是英格蘭最重要的進攻利器之一,他那充滿神奇力量的自由球弧線和刁讚的角度,精準、有率的長傳工夫,即使在他卸下隊長袖標之後,依然讓人懷念。

本屆世界杯,貝克漢五場比賽貢獻1進球、2助攻,也完成連續三屆世界杯都有進球的英格蘭隊史最佳紀錄,他傳奇般的黃金右腳,即使神話不再,威力減弱,但總是最熱門話題。

失去突破、速度和盤帶的功力,貝克漢在本屆世界杯後,生涯將進入另一個階段,他留下的輝煌紀錄與驚人的市場效益,並沒有因為他的狀況衰退而失去光環。貝克漢並不是靠時尚、緋聞、臉蛋撐起的足球巨星,他為英格蘭在世界杯留下的成就,讓後輩難以企及。

2006/07/09 民生報
這記者寫的有點奇怪~~

1 則留言:

  1. 講得像是小貝腿斷了
    永遠不能踢了?
    Aoi 於 July 10, 2006 10:34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