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3 NEWS∥可以不要看爬山嗎?

我可以不要看就冷嗎?
我不想花錢看她們爬山~~

且,13怎麼感覺好喔?!

孫燕姿丟相機 恐私密外流
演唱會找Jolin舌吻 玩女斷背情

【朱健弘╱台北報導】「誰撿到我的相機,拜託寄到華納唱片還我」。孫燕姿前天在香港遺失相機,她擔心裡面與父母、好友玩樂的私密照曝光,緊張到失眠,還透 過媒體呼籲民眾協尋;她目前正籌備台北巨蛋演唱會,日前還與蔡依林(Jolin)彩排火辣歌舞,兩人不排除效法瑪丹娜(Madonna)與布蘭妮 (Britney Spears)來段舌吻。

孫燕姿最近在香港籌備演唱會,不料意外遺失心愛相機,她發現後十分緊張,因相機裡不僅有她與父母、姊姊玩樂照,還有新加坡姊妹淘在朋友婚禮扮鬼臉的搞笑照,她擔心照片流傳出去對親友難交代,這兩天輾轉難眠快崩潰。
據悉,相機中並無其他藝人照片,但十分注重個人隱私的她不希望連累親友,擔心照片若被有心人士拿去交給媒體刊登,姊妹淘會殺了她,雖然她有心理準備照片可能被刊登,但她也呼籲這是觸法行為,希望在香港拾獲相機的民眾盡速將它交給華納唱片。

吐槽胸大難反串
掉相機讓她寢食難安,她還是得全心投入七月二十九、三十日在台北巨蛋舉行的演唱會,尤其好姊妹Jolin答應與她同台飆歌,兩人日前排練歌舞,火辣貼身及愛撫的煽情畫面讓工作人員直呼根本是女版《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
本來Jolin堅持要扮男生,沒想到她的33C胸竟被孫燕姿吐槽:「妳胸部那麼大,怎麼扮男生?」
後來決定兩人都女扮男裝,但舞步力求煽情性感,不過當孫燕姿手一搭上Jolin臀部,Jolin就忍不住發笑。儘管不斷笑場,兩人仍放話考慮當天放手一搏,在舞台激情熱吻給大家驚喜。

1 則留言:

  1. 為了搏版面什麼都作得出來喔
    這樣真的有像「過氣女歌手」喔....一.一
    Aoi 於 July 11, 2006 11:41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