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英迷恨他 西螺有危險?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

葡萄牙在本屆世足賽事賽今天結束,接下來大家關注的話題是小羅納度將在7月28日回曼聯參加訓練,英格蘭球迷會對他採取什麼報復舉動,這也是曼徹斯特警方最擔心的安全問題。

曼徹斯特警方發言人表示,「我們很擔心球迷會有過於激動的行為,特別是他回到曼徹斯特的第一周。」

英格蘭球迷己在網路建立「我恨小羅納度」的網站,警方擔心反羅情緒會從網路上擴張到真實的暴力行為。

但曼聯目前倒不是很擔心安全的問題,球隊公關發言人菲爾表示,「我們沒有討論過特別的安保問題,現有的保護措施應該足夠應付。」

現在不僅曼聯球迷譴責小羅,連英超對他都是負面的看法,利物浦隊長傑拉德就說,「如果他是我的隊友,我會對他的行為感到噁心。」英格蘭前鋒阿蘭希勒認為,魯尼應該在球隊訓練時報復小羅,他還建議英國廣告商杯葛葡萄牙球星,以經濟方式制裁他。

傑拉德說得不錯啊 ~
Rooney一臉白癡是沒錯,但是他也不是故意踩人家雞雞....
西螺真是料杯阿!!!!

西螺未來的路真慘,雖然他說想離開曼聯去皇馬,但皇馬有老貝了!!
且"前鋒"去皇馬有Owen當樣板給他看,他還要去?

1 則留言:

  1. 去皇馬一樣會被老被電.....
    我看他去義甲好了
    大家都很假......:P
    Aoi 於 July 10, 2006 10:35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