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小貝:有信念走下去

有信念沒用,還是走不下去~~~~

費戈 小貝 世足生存戰
最後卡位 小貝:有信念走下去


【詹健全╱綜合報導】從1990年後,英格蘭16年沒晉世足4強,今晚英格蘭又碰上近6年讓英軍在國際賽連吃敗戰的巴西籍教頭斯科拉里 (Scolari),斯老領軍的葡萄牙,2004年歐洲國家盃8強PK戰,更讓英格蘭吃癟。本屆英葡隊長,又是昔日皇馬隊友貝克漢、費戈,場上對決格外帶 勁。

英、葡大戰前戰雲密佈,除德國抽調8萬名警力坐鎮,原本1張100歐元(約4117台幣)門票還狂飆10倍。只是,如此精采大戲,國際足總主席布萊特 (S.Blatter)卻好像很不屑,尤其是對英格蘭,他說:「8強唯一例外是英格蘭,他們16強只打1名前鋒,這不是1個冠軍爭奪者應有的踢法。」

空運飲料 避免小貝吐
對於布萊特的說法,英國媒體強烈反駁:「布萊特住嘴!」英隊教練艾歷克森(Eriksson)也不悅地說:「假如打很難看的足球卻仍可以一路贏下去, Come on,誰還會管那麼多?」不過,英隊倒是對8強葡vs.荷大戰紅黃牌滿天飛的踢法很緊張,今天賽前還特別請2名裁判外加錄影帶教學,重新理解今年世足賽裁 判的執法尺度,據英《每日鏡報》爆料,英隊還緊急空運一種富含維他命的石榴汁,以免再發生迎戰厄瓜多時小貝因脫水所導致的嘔吐事件。
一向自認現代足球宗主國的英格蘭,碰上斯科拉里,就猶如是魔咒纏身。英隊近6年,分別於2002年日韓世足賽、2004年歐洲國家盃都在8強止步,當時的 教頭就是斯科拉里領軍的巴西跟葡萄牙。不只如此,世足賽前,斯科拉里還曾拒絕英格蘭給予總教頭位置的美意,這讓英格蘭面子很掛不住。雖然英隊不輕言「復 仇」,但貝克漢說:「這絕對會是我們全國最重要的大賽,所有球員都有信念再走下去,若沒法晉4強,一定會讓我很傷心。」

好友操戈 費戈讚小貝
無論如何,這場比賽結束後,貝克漢或費戈,其中1人將會先在世足賽場劃下句點。兩人曾在皇馬攜手奮戰2個賽季,雖然費戈先被小貝佔走右中場位置,接著在去 年被擠出皇馬轉投義甲國際米蘭,但費戈對小貝仍很敬重,他說:「每場比賽都可能是我們的最後1場,小貝是我的好友,從球員角度來看,我很尊敬他,他總能為 球隊貢獻所有力量,他是英格蘭隊長,也是世界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葡教頭屠英3部曲

Round 1 領軍巴西
2002.6.21
日韓世界盃8強賽
結果:以2比1勝英格蘭

Round 2 領軍葡萄牙
2004.6.24
歐洲國家盃8強賽
結果:
PK大戰6比5
打敗英格蘭

Round 3 領軍葡萄牙
2006.7.1
德國世界盃8強賽
結果:?

結果.......還是輸!!!!

而且,Figo明明就跟Beck不合吧!!
在皇馬時,因為來了Beck,Figo的自由球跟角球機會全變成小貝的

2 則留言:

  1. 皇馬時代的figo後來只剩下點球
    恩...要是小貝當時連點球都搶去踢...
    現在會不會比較不怕PK一些?

    徹底就是figo大叔復仇記!
    Aoi 於 July 2, 2006 05:09 AM 回應

    回覆刪除
  2. 當時要是Beck連點球都搶了,那皇馬現在應該被降級了~~

    西甲混不下去XD
    hobochi 於 July 2, 2006 05:11 AM 回應

    回覆刪除